close

「澯..澯霏嗎?」女醫生一手拿著板子一手從胸口的口袋拿出筆

「哦..!嗨~」我忍著痛和她打招呼

「先幫她擦一下,都是血」她指了指我的衣服

「是」護士掀起我的衣服開始擦去我身上的血

「打下麻醉啦,有點痛..」我看向她

「看起來妳很能忍啊...」她露出壞笑

「雪娥大醫師~痛啊」

「好啦!」她從旁邊的推車拿出針筒注射進我的手裡,之後我就沒意識了..

——

「怎麼搞的,不是都沒在打架了嗎?」她拖了一張椅子坐在床旁邊

「阿就...妳知道,追星麻~難免都會發生一點危險」

「防彈?」

「嗯...」

「anti?」

「不知道,好像是吧..」我起身想拿水「阿西...」我摸了肩膀

「先躺著吧」

「好啦......對了,溙熙....之後還有再來嗎?」

雪娥愣了一下「嗯....蠻常來的」她低下頭

「我來這裡的事別跟他說,還有叫他少打點架吧!」我拿起旁邊桌上的手機

(由下往上讀喔

[還好嗎? 8:14傳送]

[還痛嗎? 8:10傳送]

[泰泰:包紮了嗎?? 8:09傳送]

[曼谷場一結束我們就去看妳 8:02傳送]

[Kookie:沒事吧,多休息 7:53傳送]

銀幕顯示著,往下滑還有20幾封,其他成員大概問了一兩次而已,就泰亨和田柾國傳了超多次

「追星好玩嗎?」

「不好玩..」我把手機翻面蓋在胸前

「那還追幹嘛?(笑」

「就....陷進去了」我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對準電視

「某粉絲竟犧牲自己保護偶像,在仁川機場遭開三槍,目前送醫治療中.........」

「哎西....」我差點將遙控器丟向電視

「呀..呀.」雪娥把我的手撥掉

「上新聞是哪招啊(笑」

請伸出你的手 save me save me,I need your love before I fall, fall.....」

「喂?」因為手還在痛所以開了擴音

澯霏啊,妳還好嗎?現在怎麼樣了?我們已經在飛機上了」泰亨焦急地說,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我沒事了啦!已經包紮了,你休息吧!」

雪娥在旁邊很激動比手畫腳的,好像看到什麼大名人一樣

「妳跟他打一下招呼阿(笑,泰亨啊這是幫我包紮的醫生」

「阿妞哈ㄙㄟ呦~」

「阿..阿妞」她的聲音微微的顫抖讓我忍不住又笑了

「那個..您有幫wu我們澯霏好好包紮嗎,沒讓她痛吧?」

當泰亨講完這段話我的臉早已紅到不成人形了「泰..泰亨啊你趕快去睡覺啦,掰掰」我把電話掛掉

「哦~~~你們交往喔?」

「才沒有勒.....」這時又來了一通電話

「喂...」這次的我更無力

「把電話給醫生」是田柾國..

「你直接說,她就在旁邊而已」

「他又是誰..」雪娥小聲的說

「我是她男朋友啊」聽得出來他的語裡有笑意

「呀,田柾國夠了喔」

「好啦!醫生,請問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額...那個,少吃點冰的還有..........」她開始講了一堆,我瞪了她一下【是講夠了沒】

「好...大概就醬」她有點畏懼

「你趕快去睡覺啦!」

「好~妳也多睡點,掰」

「嗯」

「現在是怎樣,三角戀喔?」

「什麼啦...純粹偶像對粉絲的關心而已」

「是嗎?(笑」

「欸欸,這個應該會幫我打馬賽克吧?」我指著電視

「會啦!有肖像權問題啊」

「那就好」我把電視關掉

「我還有事,先出去喔,還有你大概三四天後就可以出院了」她把椅子擺回原本的位子

「嗯,掰~」我揮了揮手

接下來的兩天他們很忙根本沒時間理我,雪娥也只是來聊聊天檢查一下就去忙了,我也很常靠在窗邊想著跳下去是不是會比較好...但只要一想到他們就會忘記這個想法

7號那天他們趕著回國,智旻一上傳完推特柾國就立刻打電話給我

「喂~」我正看著今天的蒙面歌王

「妳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