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冒來的這篇文XDD

不知道颱風來大家都還好嗎?沒停電吧...我聽好多朋友都說家在晃要不然就是停電,真的蠻恐怖的,希望大家沒事~還有就是放兩天颱風假超爽的wwwww

(其實蠻想問有人會去EXO的演唱會嗎\'(*゚▽゚*)'/

-----------------------

「說好的永遠還是被你毀了」我堅強的拭去臉上快結凍的淚

「真的是!!!!!!!!」我對著大海吼,眼淚還是不停的落下

「冷死了...」我蹲在欄杆旁,縮成一團

「回家吧..」某人將厚重的外套披在我的肩上

「不要....」我哽咽地說,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他坐到我旁邊

「怎麼辦.....」我靠到他的肩上

「我們先回家好不好」

「不要..我沒有家」

「來我這裡住,我們先去把東西拿回來」他看向我

「可是...」

「走吧」他把我牽起來,拭乾我臉上的眼淚

「你..你進去就好」我停在門外

「跟我進來,我會讓他知道他失去妳有多難受」

「智..智旻啊」我拉著他的衣角,他只是走他的

「請問是.....」一樣,一樣的,那最能吸引我的嗓音

「我來幫她拿回她的東西」智旻隨意地走到衣櫃前面打開,我只是杵在門口也沒看他,但眼淚卻是不自覺的滴下

「他是.....」田柾國...田柾國走向我,而我是不停地後退

「不是男朋友..」明明都已經分手了,但還是怕他誤會,我真是個笨蛋...

「喔,那是誰?」冷冰冰的,但還是吸引著我

「像哥哥一樣..」我抬起頭....早就是個哭成像花貓的笨蛋

「嗯」他從旁邊的桌子抽了一張面紙給我

「謝..謝謝」我接過面紙,但是沒有擦,我衝過去抱著他

「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

【對不起,沒告訴妳事實...】他也抱著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也抱著我,但是能夠再抱著他,真的好開心

「既然放手了,那就別再抓著不放」智旻拉開我

「你.....」柾國看了智旻一眼後又看向我

「對..對不起」我下意識地道歉

「安,妳先出去一下好不好」智旻面向我

「阿....哦」我走出門外,智旻把門關起來

「甲洗(臭小子」他一拳揍在柾國臉上「不准再靠近她了..」

「哼...(冷笑)你以為我想嗎!」柾國爬起來抓住智旻的衣領

「你有看到她多難過嗎!四天了,她沒回家四天了,要不是我找到她...她會死在那吧」智旻愧疚地低下頭

「...要不是因為要出道了,我才不想跟她分手!(大聲)」

什麼...他說了什麼..不想嗎

「朴智旻!開門!」我拍打著門

智旻:「等一下...」

「現在..給我開門..」我流著淚

「呀!不准給我開..」智旻跟過去

「柾..柾國」我用著那裝滿眼淚的大眼看著他

熱熱的,嘴唇熱熱的

「對不起,不要再離開了好不好..」他緊抱著我,我不知所措的用眼神向智旻求救,他只是看著我了

「救我!」我用唇語說

「先放開她吧,她都還沒答應呢!」智旻走向我們

「謝謝(小聲)」我走到他後面

「這次..我不能幫妳決定了」他在我耳邊輕道

「唯....(為什麼」我驚慌地看著他

「這是妳的幸福..」他捧起我的臉

「你會生氣嗎?如果我答應他..」眼眶又紅了

「不會....這是妳的選擇,如果你真的愛他,我也會全力支持妳的」他擦乾我臉上的淚

「謝謝..哥」我抱著他

「現在...應該要放開我女友了吧!」柾國兩手環在胸前

「你敢再讓她哭你就死定了」智旻對著柾國說

「哥~」我放開他

「好啦,如果他在欺負妳,就跟我說,我會讓他一輩子都站不上舞台的」

「嗯!」我大力地點頭

「呀...朴乙安妳」柾國把我拉向他那

「怎樣~是你先不跟我說實話的」我看著他

「...........」

「以後不管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我親了他的臉頰

「哎一~你們慢慢放閃吧,我把東西放在這,妳再自己用喔!」

「好」我對智旻微微笑

今天是我最難過,也是最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