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明天和後天考試的嗎?

天啊~~超難的XDD希望各位阿米都能有好成績啊~

還有啊,這週末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發文了啦,是「應該」哦!因為我自己也不太確定wwww然後其實除了你們現在看到的那些文我還有寫別的啦,只是暫時不會發上來給大家看,更何況也不是什麼Idol的文章~~

然後就是各位應該都看防彈的新MV了吧~真的是腦洞大開啊((還有雞糖爆發(誤!!!不過呢,我相信一定會有聰明的阿米為我們解答的XD我自己也有稍微~研究了一下大概是這樣啦

防彈七人代表七罪宗(the seven deadly sins)

分別有Pride(傲慢)Envy(羨慕((維百是寫嫉妒啦,可是嫉妒不是jealous嗎?我在想可能是寫的美一點吧..)Wrath(憤怒or暴怒)Gluttony(貪饕)Lust(情慾)Sloth(懶惰)Greed(貪婪)

我覺得Pride應該是泰,沒有為什麼,就感覺www  

下一個是羨慕(嫉妒),可是我現在還看不出來,再來

憤怒應該是號錫,記得MV有一幕他有拿弓箭嗎,所以我覺得是憤怒然後我之前在FB上面看到說他是好的,因為背景是聖母瑪利亞 

  然後是Gluttony(貪饕)我在想是柾國,因為他一直吃(什麼鬼...  

這裡再順便說一個就是這一幕 

仔細看一下背景的那幅畫(抱歉截不清楚又懶得找圖(被揍飛)就是剛得到新翅膀自己飛太高之類的然後翅膀被燒毀了,我覺得有點貪玩的那種感覺

下一個Lust(情慾)我覺得是糖或雞米,他們兩個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嗎((只有我覺得這一幕很像格雷嗎XDDD我沒有看哦,只是預告一直播那一幕才印象很深刻(緊張個屁  

我也覺得其中一個有可能是羨慕(嫉妒)

再來..懶惰,我覺得就是拉蒙了,不用解釋..哈哈,因為他一直都呈現懶散的狀態,我覺得啦,只是我覺得 

 

最後一個..貪婪,就只剩碩珍可以擺了,可是我又覺得不適(是)...這個我也不確定,都只是猜測啦

 

碩珍的有很多要解釋..

一開始看的那幅畫叫Revelation,大概是天堂和地獄的戰爭

那時候碩珍應該是在猶豫要去哪一邊,門也是一善一惡  

再來就是MV結尾的時候 ,對,碩珍轉頭了...哎..死都別轉頭啊!因為下一秒惡魔就蒙蔽了你的雙眼

這個雕像是「Lucifer the fallen angle」Lucifer也就是Satan(撒旦) 墜天使,就是金泰亨啦,我猜的啦

那時候不是有跳下去嗎 (這張圖在柾國那裡右邊牆壁也有出現,很小一個

   

再來就是米開郎基羅做的「聖殤」, 這個雕像本來是聖母抱著耶穌的,但MV裡改成了無名氏,意思是「你或我或任何人」   

雕像碎了,因為碩珍吻了那個假天使,應該就是碩珍選擇了地獄

「不再想和邪惡的世界有接觸」在這一幕那時候不是那樣說了嗎!!  

IMG_2460[2].PNG

然後就是這張了,眼淚是綠色的,據說聖母有流過血淚,所以應該是一個對比吧

  

這一幕應該是模仿「最後的晚餐」

這張上面的文字意思是「 一個人必須在自身中懷有混沌,為了誕生成為跳舞之星(?」我也不太懂

最後了 

鏡子裡的花不一樣

外面的花是Narcissus(水仙)這個和Greek mythology(希臘神話)裡的一位罪非常重的(prideful)神同名,應該是想表達碩珍的罪和他一樣重

總結~就是金泰亨那個臭惡魔啦(誤 

大概是這樣啦,目前我知道的

還有就是大家考試順利喔!!

壞挺!壞挺!壞挺!

防彈全力支持~~

晚安各位阿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