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對,3000人了wwwww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很不真實啊!各位也知道,我大概消失快一個月左右了( ̄▽ ̄)..然後,嗯我很忙,這次的考試因為沒考很好(就是8科有2科不及格這樣)所以~星期一到六都~~要補習...時間很不夠,不過星期六的課等我考完中級英檢後應該就可以不用去上了,到時候應該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寫文章|( ̄3 ̄)|

再來就是...耶耶耶耶耶耶!人氣破3000哦!!真的超級~感謝大家的!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我應該也沒法撐到現在...所以 謝謝大家(行大禮)(之後用電腦再補閔玧其行大禮的GIF XD 然後...我會找時間補上賀文的..

其實想請大家選這次的賀文是要BE虐還是H..不過應該會像上次一樣沒人理QAQ反正就先醬吧..如果大家有留言的話就照大家的反應,沒有的話就我自己選咯!

最後..再謝謝大家一次~(^∇^)謝謝大家

還有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