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理由..就只是我太懶了

各位如果真的很無聊就去看網路漫畫吧..((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發什麼瘋 

泰亨啊.....我到底能為你做些什麼..什麼都憋著就比較好受嗎..三個月,你是怎麼忍著的

我和你一樣,小時候是被爺爺奶奶養大的,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就算只是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也說不出口...現在的你肯定很後悔在奶奶還沒走的時候沒有好好孝敬他,沒有好好地對他說聲謝謝,但是沒關係,你的愛奶奶一定都看得到,你的對不起奶奶一定也聽得到,你的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奶奶一定也理解...

辛苦你了...撐了這麼久,謝謝你願意和我們說這件事,謝謝你願意說出你有多痛

金泰亨,你還有我們、防彈、朋友,永遠在你身邊的人,我們都在❤️

泰亨奶奶..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照顧好泰亨的!您在天堂也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