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原本不是要發這篇的,但是時間好像來不及,所以先用這張抵了,然後原本的應該會等到2000人的時候再發,這篇沒肉啊啊啊啊,抱歉~((還有我實在是想不到標題啊...

「我們走吧!」智旻牽起我的手小跑步到摩天輪的隊伍

我們認識五年在一起快兩年了,到現在他還不知道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我也沒告訴他

「要..要搭這個喔」我尷尬地笑了笑

「嗯!聽說是情侶限定的,有送獎品喔!」他興奮地說

看他那樣子我也不忍心拒絕,但現在我的手不停地在發抖,直冒冷汗

「輪到我們了!走吧」他牽起我的手

我輕輕地踏上車廂,坐在座位上,智旻則是坐在我的對面

車廂的門關上,緩緩地向上移動

「我們來拍照~」智旻從包包裡拿出相機想起身走到我旁邊

「不要!」我突然大吼

他愣了一下「怎..怎麼了?」他趕緊坐回去

「沒,沒事啦!這樣車廂會晃,我們這樣拍就好了」我小心的往旁邊移動了一下,讓他比較好拍

「1 2..3」他按下快門,查看了照片,促著眉

「妳怎麼沒笑啊..」他將相機遞給我

「有..有啊(笑」我有點不好意思

這時別的東西更吸引了他「...悠靜妳看外面,好漂亮喔...」他指著窗外

「嗯...」我勉強地望向遠方,看來摩天輪走得還蠻快的,幸好...


終於到了最高處了,也終於我的眼淚爆發了,我兩頰留下了淚,臉色發白緊抓著旁邊的欄杆

「怎麼了..怎麼哭了」智旻著急地從包裡翻出衛生紙,想起身幫我擦眼淚

「不要動....拜託」我哽咽地說著,眼淚不停的落下

「別哭了..ㄣˊ」他小心地走到我旁邊坐下,動作輕到一點震動都沒有

他將我臉上的淚拭去,在眉心留下了一吻,靠著我的額頭

「為什麼不跟我說妳有懼高症..」

「我...我想說你想玩,就陪你啊....,不想讓你覺得都來這裡了還不玩這個,很可惜」我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他

「以後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別讓我擔心了」他摸了摸我的頭

「嗯..」我還是很害怕

「把眼睛閉起來,這樣就看不到了(笑」

「好!」我閉起雙眼

「唔...」突然我睜開眼睛,智旻的臉放大了好幾倍,他離開我的嘴,露出一抹壞笑

「你..真的」

「唯?不喜歡喔」他露出失落的表情

「沒..沒有,很喜歡...很喜歡」我尷尬地笑了笑

「那再一次」他揪起嘴,看似很期待,我只好湊過去吻上他

「悠靜,我喜歡妳」他抱著我

「我也喜歡智旻」我緊抱著他


「兩位很恩愛喔」下車廂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對著我們說

「啊.......」我雙頰瞬間泛紅

「謝謝(笑」他環上我的腰

「還有,恭喜你們抽到大獎!二位坐的車廂的次數是今年第一千萬次!請跟我們來,有獎品要送給你們」

「哇~」我和智旻同時發出驚嘆

「大發!我之前超想要的,但之後就停貨沒在賣了,現在...不是在做夢吧」我捏了自己的臉

「痛..」

「傻瓜(笑,謝謝」智旻接過禮物

「現在要去哪啊...」我看著美麗的夜空

「飯 店 」他小聲地在我耳邊道,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今晚,是他今生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