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久才出來的,都要500人了wwwww

久等了...(鞠躬

然後..一定要把女生的名字換成自己的喔!!一定要,不然聽起來會很痛苦..(妳懂的...

 

---Jin

「啊...吻戲啊」我喝了一口水看著手機裡一則又一則的新聞

「我回來了~」他把門關上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在看什麼啊~」他將下巴靠到我肩膀上

「沒..沒什麼啊」我把手機放到旁邊「你...要拍吻戲喔..」我轉頭看他

「嗯啊,怎麼~妳吃醋喔!」他捏了我的鼻子

「才沒有」我把他推開走向廚房

「阿~唯~」他跟過來從後面摟著我的腰

「去拍吧!」我沒轉頭 只是讓他抱著我

「明明就吃醋了~」他歪著頭看我

「就說了沒有..」我撇頭

「要拍吻戲我們每天都可以拍啊~」他抬起我的下巴

「切...不要」我不屑的緊閉眼睛「嗚..」他吻我

「呀.....你,你幹嘛」我睜大眼睛看著他

「拍我的第一部吻戲啊~」他微笑

「呀...你..」我害羞地低下頭

「竟然都有吻戲了...那~」他逼近我

「不..不要喔」我往後退

「就一次ㄇㄚˇ~」他撒嬌,我都還沒回答他就把我公主抱放到床上

「星璇啊,這樣就不能吃醋了哦~」他一手床咚著我一手玩弄著我的長髮

「汪!」我發出可愛的狗叫聲

「呀~我們星璇這是要我怎麼辦啊」他一口咬了我的鎖骨...

今晚真是甜蜜的一夜啊~  

---RM

「沏..拍戲就夠怪了還吻戲勒」我靠在浴缸旁刷著我的紅色高筒Converse帆布鞋

「框!」大門關上,他隨便將包包放在地上

「桌上有拉麵!」我大喊

「妳在幹嘛?」他靠在浴室的門邊

「刷鞋子啊...」我大力地刷著,沒發現一邊的衣服已經露到肩膀,黑色的蕾絲肩帶正在誘惑著他

「衣服穿好..」他走向我把我的衣服拉好

「你不是喜歡嗎?」我繼續刷著鞋子

「妳幹嘛......阿~因為我要拍吻戲?」果然是腦性男一秒就猜中了.......

「沒有啊..我就是這樣」

「...好啦,最近太忙了都沒什麼時間陪妳,說吧..」他拉了一張小椅子坐在我後面

「說什麼?」我轉身看著他,兩人的距離只剩三公分,他看著我那到事業線的V字領

「呀!」我喊

「穿這樣是想誘惑誰呢~」他把我摟向他那

「你不是要拍吻戲?!快去練習啊」我把他的手拿開

「妳吃醋哦..(笑」

「才..才沒有」我低下頭,衣領又掉得更低了一點

「那就妳陪我練習咯~」

「什..」他的舌頭鑽入我的嘴裡,我拍打著他的胸口想叫他停止

「嗚..」還來不及換氣他就將我抱起走向房間

【受不了了...】他的眼神變的銳利 看著眼前那雙修長的美腿

「呀!你..」還不到一秒他就撲了上來

「要投入感情認真的練習喔!(壞笑」

不得不說....那時的我真的有點害怕

他在我身上種滿了草莓,今晚的拉蒙真是精力充沛啊~  

---Suga

「還特地染了好看的髮色...竟然這樣回報我!!」我把手機丟到旁邊走到音響前,隨便選了一首Hip hop歌曲,將音量轉到最大聲

【閔玧其你死定了!!我一定要殺了你!】在那發瘋的我沒發現閔玧其他已經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了

「呀..妳為什麼沒接我電話」連頭都還沒轉過來他就先問了

「吵死了..」他把音響關掉看見在沙發上熟睡的我

「真的是服了你..這麼吵還可以睡」他看著我

「切...拍什麼吻戲啊」我抓了抓脖子說著夢話

「哦....(笑,我回來了!」他大喊

「喔某!」我坐起來,兩眼睜得大大的

「沏.....」我翻了個白眼

「欸我要拍吻戲了..」他打開電視

「知道」我越過他走向房間,他拉住我的手

「染頭髮喔?」他起身走到我身後梳著我的頭髮

「嗯..」我撇頭

「生氣了喔?」

「沒有啊..」我轉頭看他反而怕他生氣

「(笑 好啦!我要練習欸...我的第一部吻戲!」他有點激動的說

「甲洗..(臭小子..」我直接走進房間

糖有點堂皇的走進來「呀..你敢那樣叫我..」

我沒回應

他有點生氣的把我壓在床上

「幹嘛...」我驚恐地看著他

「說了要練習..」他冷冷地說

「跟她拍的時候不准比跟我的時候還認真」我看著他

「妳敢命令我~」他搔了搔我的腰,就開始了一場激戰

今晚我有的受了... 

 

---J-hope

「呀!這小子要拍吻戲竟然沒跟我說..」

我大力的戳了一下手機螢幕裡的他

「欸你要拍吻戲喔..」他一關上門我就問

「嗯啊!是初 體 驗!」他坐到我旁邊

「嗯....好好拍..」我冷淡地回答

「唯~(怎麼了~努那」他撒嬌到「但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啊,是要從旁邊下還是正面啊.......」他在那自言自語

「就像你對我那樣啊」我拿了塊餅乾

「這樣嗎..」他把我壓在沙發上

「額...嗯」我望著他

「吻戲接下來是什麼阿~」他露出邪惡的笑容

「不..不知道」我把頭轉向旁邊

「答案是~床戲!」他把我公主抱走向房間

「你...」我抓著他的手臂

「努那要陪我練習喔~」他臉頰兩旁的蘋果肌更加明顯,一把把我丟在床上

「哎西..」還沒從床上坐起來他就撲上我.....

隔天一早

「呀!鄭號錫!!!!!」我嘶吼

明顯的,他很大力的抖了一下

「唯?」他睜開眼睛看見了在脖子上很顯眼的草莓「我覺得還不錯啊~」他笑道

「你真的是....」我大力地打他

「好啦...下次輕一點~」他抓著我的手撒嬌

「沒有下一次了!」我撇頭把棉被拉到頭頂

「哦~努那~」他鑽進被窩

「鄭號錫!!!!」

 

---智旻

「他要拍吻戲啦~」我摸了一下面膜,把手機放到旁邊「要怎麼慶祝呢...」

「喀拉」大門打開了

「哦!回來啦~」我把面膜撕下來趕緊跑過去

「嗯!」他摸了摸我的頭

「你要拍吻戲了對吧?!」我抬頭問道

他愣了一下「嗯...」

「粗卡嘿~!」我捏了一下他的臉

「啊....妳不生氣嗎?」他有點緊張的說

「不會啊!現在不拍以後也是會有啊(笑」

【本來還蠻開心她不會生氣的,但為什麼現在反而希望她生氣啊...】「妳不吃醋嗎?」

「不會啊!」我勾著他走到房間就拿起遙控器

「啊.....好吧」他躺到床上,我坐在他旁邊

「誒你要這樣親嗎?」我指了電視裡的男主角

「不是..」他坐起來

「那....不然勒(越講越小聲」我回頭他正盯著我

「這樣」他將我摟向他那

「唔..」他將嘴唇貼在我的嘴唇上,大概五秒後才離開

「臉好紅喔..」他摸著我的臉

「哪..哪有」我低下頭

「我要那樣拍..妳也不嫉妒嗎?」

「不... 會,會嫉妒」看見他的表情後我趕緊改口

「阿~ㄎㄧ呦~」他捏了我的臉

「那會有床戲嗎..」

「會!(笑」

「哦!!那女的是誰!!!!」我拉起袖子露出憤怒的表情

「妳」他把我撲倒

「哦!是我喔?導演找我拍喔?」我興奮的說

他竊笑「我就是導演~」他把我的頭髮撥到耳後

「什麼啊..唔」又一個吻落在唇上

天啊...今天的朴智旻真是恐怖  

---泰亨

「泰泰啊,你過來一下」我叫了坐在地上玩遊戲的他

「好~」大概過了一分鐘他坐到我旁邊

「這是什麼?」我把手機移到他面前

[BTS大勢男團成員金泰亨激情吻戲初體驗!]

「額....」他搔搔頭

「你怎麼沒跟我說?」我溫柔的問

「怕妳生氣啊..」

「我不會啊...但至少要先跟我說麻~」我微微的皺眉頭

「阿拉搜~」他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所以是『激情』的喔~」我有點吃醋的說著

「唯?你吃醋喔?!」他露出四方嘴

「是...有一點點啦..」

「Woo!Woo!Woo!」他突然站起來亂叫亂跳

「小聲點啦!」我把他拉回來

「挖~wuli尚恩吃醋了欸~!」他捏了我的臉

「呀....」我把他手拍掉

「其實也不算太激情啦~就...」他把頭往我這裡湊

紅潤的兩唇,一張一合之間 吐出馨香的氣息...

「這樣..」他露出一抹微笑

「........那花郎呢..也會有吻戲嗎?」我假裝忽視那個吻

「為了我的尚恩和所有阿米,當然要拒絕咯~」他摸摸我的頭

「壓搜給..(約定了..」我比出打勾勾的手勢

「知道了..」他和我打了勾勾

「那要繼續哦~」他把我壓到沙發上

「好..好啦」我害羞的撇過頭

「尚恩..永遠是我的」他在我耳邊輕輕說道

  

---田柾國

「喔..回來啦」我拿著一杯溫開水走向他

「嗯」他喝了一口

「什麼時候要拍啊..吻戲」我突然有點嚴肅的看著他

「.....下..下禮拜」他緊張的說著

「知道了..不要傳染給別人,你感冒」說完我便走進房間

「笑)努那~我很緊張欸,第一部吻戲~」他雙手擺在胸前靠在門邊

「關 我 什 麼 事 啊!」我拿了一顆枕頭丟向他

「吃醋咯~」他跳到床上

「呀你真的是...」我也從床上站起來再丟了一顆枕頭

兩人就在床上打打鬧鬧的

「啊!」我閉起眼睛原以為會摔到地上

「小心點啦,努那!」他拉住我的手

「好啦..」我站回床上

「欸,那我怎麼辦...」我小聲的說

「什麼..?」他假裝沒聽到

「沒..沒有啦」我坐到床上

「再說一次麻~」

「不要..」我低下頭

「喔~」他把我壓到床上「先跟你拍就是了麻~」

「你說的喔!(笑」我捏了他的臉

「嗯..」他在我的額頭上、鼻尖和嘴唇上留下屬於他的吻.....


「啊...我的腰」我摸著腰

「很痛嗎..?」他緩緩張開眼睛

「嗯...」我縮在他的胸膛

「趴著」

「你按的都很痛..」我抬頭看他

「趴著!」

「好啦..」我不情願地轉身趴好

「輕一點啦!」

「噓..」他一手梳著我的頭髮一手按著我的腰

「欸,你對女主角不准這樣喔」

「好啦..wuli順夏才是女主角~」他露出爸爸的微笑

------------------------

能跟你拍吻戲的...不能是我嗎..

能在幕後被你撒嬌說別吃醋的...不能是我嗎

能為了"她"不拍吻戲...那個"她"不能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