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ㄟ,就那個我同學看到我的文章後說她也想寫哈哈,對.....

好...嗯,接下來將鏡頭交給另一個管

嗨!大家好我是兔姊,是版主的同學,因為我平常都沒有人可以跟我幻象所以!!我把我的幻想寫成小說~(版主:她超激動,白癡((白眼~

然後底下這篇文是我寫的....是第一次寫,所以 請笑納囉哈哈哈

----------------------------------------------

「T6K的人氣在近期又暴漲,許多前輩大讚看好他們的前途!」斐雪看到新聞報導不禁興奮地大叫...

「大消息!大消息!T6K轉來我們學校啦!!!!」小雅是學校的八卦王,不管甚麼消息都包打聽!又快狠準~

 在大家還在議論紛紛的時候,老師走進來拍桌子要大家安靜

「好啦!今天有位新同學轉來(停了一秒)進來吧!」老師望向門口招手叫他進來,同學們也都看向門口

這個男孩走進來時斐雪呆住了,他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傲氣,精緻的臉龐看起來閃閃發光,當他轉過來和我對到眼時....天啊!!!!!!!竟然是晨浩...是T6K的晨浩!!!

「那個...晨浩同學...」老師左看右看尋找適合的空位,沒想到晨浩卻往我這裡走來, 一步..一步..啊!!!!!!他坐在我旁邊的空位

「呃..好!就坐那!」老師將原本指向窗邊空座位的手收回來「好...我們上課!」

哦!!!!!!天啊天啊天啊我的心臟怎麼跳那麼快正常嘛!!!

「欸,我沒課本,過來」

「蛤..?喔..」斐雪把椅子往旁邊湊了一點

「這樣我看不到...」

她又再將椅子往旁邊一了一點

「我還是看不到...」「..算了,我自己來」晨浩一手拉住她的椅子,我們之間的距離僅剩5公分【噢~!!!本人真的好霸氣啊!!】

我趕緊低下頭,臉紅到都快要炸掉了

旁邊的女同學則是惡狠狠地瞪著我,就這樣被瞪了一個上午.....

我亦如往常地去頂樓享受一個人的午餐時光,門卻突然被打開了,當我和他們對到眼時我嚇傻了,是T6K!!!!

「呃...那個 妳不介意我們在這裡吃飯吧..?」團裡的可愛擔當Neil很有禮貌地問(TEENTOP?

「好!當然好,那我先不打擾你們了...」我拿著便當就奔向門口

「沒關係(停了一秒)不打擾...」晨浩的右手抓住我的左手,兩眼直視著我

其他的團員也都不介意的請我留下~

R:「你最喜歡我們裡面的誰壓(偷笑」

「我...最喜歡...晨浩(小聲」

Neil:「毆~原來....為甚麼壓(歪頭」

「不...知道...就很喜歡..但你們不用擔心啦!我不會刻意跟你們打好關係..我還是先走好了(奔跑」

燦澤:「她感覺不像其他女生作做,很真,晨浩你覺得呢?」

        你們覺得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