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炮!    拉炮!]

耶~~~~破一百了!!!

哈!其實我不知道要寫甚麼慶祝文ㄋㄟ

好啦!找個時間寫個動人的短文好了....一定超爛的XDD總之呢 就是不管是只看了一次的人還是我的文章全都有看的人都謝謝(90度鞠躬

以後也會多找時間發文的...那個"億萬分之一是我嗎"這篇其實我蠻想放棄的....沒人看T-T,但我會去換個方式寫啦!就希望多一點人,拜託大家了(?

最後送上一張柾泰

IMG_12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